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广州 [切换]

      美吉亚洗化纤地毯操作方法

      2021-02-23 10:10:57发布,长期有效,49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荔湾
      • Q Q:13719131489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余小姐
      • 电话:133****3701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洪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体制完善,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素质过硬,针对公司的开发项目,我们会为客户提供有工作经验的员工,确保新项目进驻后的工作顺利过渡并且提供高素质的保洁服务。 用最人性化科技化的专业技术为每一个客户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干净,更加美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而不断努力!”诗司深入血液的经营理念。 如有各种清洁需求,您可直接电话联系我们,欢迎您的来电!
    洪升不一样的保洁优势,给你带来非凡体验 
    公司员工队伍整体素质较高,管理机制配合人性化科学合理 2.专业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管理理论、实践经验 3.专属客服跟进,有问题先赔款,服务到你满意为止 4.全城高密度覆盖,上门保洁准时 5.历史悠久,资源深厚 。合理的清洗流程,还你一个干净温馨的家居生活环境 
    一、吸尘 吸尘是地毯保养最基本的工作,必须每天进行。吸尘最好每个部位吸两遍,第一遍逆地毯绒头而吸,虽用力大但可吸尘彻底,第二遍顺地毯绒头而吸,可使地毯恢复原有的绒头导向,避免绒头紊乱,造成地毯色差。应强调一点地毯吸尘无论进行几遍,最后一遍必须顺绒头倒向而吸。 
    二、干洗 
    (1)泡沫干洗。是一种最普遍的地毯表面泡沫清洗,泡沫干洗机采用带有旋转毛刷及植入式湿性真空吸头将大量洗涤剂喷洒在毯面绒头上,在滚动毛刷的作用下,洗涤剂清洁绒头之后用吸尘吸水机吸去洗涤泡沫及悬浮尘土。
     (2)干性提取清除法。该方法是通过人工或分配容器将溶剂、乳化剂、水和洗涤剂等混合物喷洒在地毯表面,经洗涤设备刷进地毯绒头中进行旋转洗涤30分钟后吸去洗剂及尘土。 
    三、湿洗 
    (1)喷吸清洗法。该方法是将热水和洗涤剂在压力下喷射到地毯上,在水和洗涤剂作用下,使用配有旋转或振荡刷子的地毯洗涤设备,将污垢从纤维中分离出来后而吸走。 
    (2)蒸汽清洗法。这是一种清除嵌入地毯绒头内部污物和地毯表面污垢效果非常好,洗涤最彻底的地毯洗涤方法。也称为萃取清洗法。使用特制的蒸汽干洗地毯机释放出的一种水与清洗液混合构成的蒸汽溶剂喷洒于地毯上,后经机械摆动刷搅动,使污垢脱离地毯纤维悬浮于该溶剂中而通过植入式真空吸头清除。 详细的地毯清洗内容,给你蓝天白云般舒适感 地毯处理是蒸汽机、多功能清洗机、吸尘吸水机,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地毯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风干、梳理,最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地毯表面形成防水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 
    地毯清洗分类:清洗化纤地毯操作方法: 
    1.用大功率吸尘器将有大量灰尘或严重污染的区域吸尘;
    2.稀释清洁剂,也可注入水箱; 
    3.在地毯上全面喷洒清洁剂;   
    4.作用10-15分钟后,污渍脱离纤维;   
    5.用洗地机抽洗,操作向后行走而使每操作行有一部分重叠,最少经过两次抽洗;  
    6.在清洗地毯的同时,用吸水机吸净已洗完的地毯; 
    7.让地毯完全干透,为加快地毯干透,可开动地毯吹干机服务。 
    常见地毯清洗问题,行业人士帮你解惑 室内地毯清洗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清洗后,尽量避免太阳曝晒。 如果要收纳起来,地毯一定要保持干燥,密封起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guangzhou.haolaba.org/baojie_qingxi/390172.html
    查看全部广州保洁/清洗信息
    发布一条广州保洁/清洗信息
    • 相关图片

    美吉亚洗化纤地毯操作方法

    • 您可能感兴趣
    • 广州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