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广州 [切换]

      大型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别墅开荒

      2021-02-23 13:16:16发布,长期有效,56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越秀
      • Q Q:2497384260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余永兰
      • 电话:133****3701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广州美吉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于外墙清洗、地毯清洗、石材翻新、日常定点保洁、地板清洗、杀虫除“四害”、地板抛光打蜡、园林绿化、空气净化、白蚁防治、中央空调清洗等全方位的专业清洁服务公司。
    此外本清洁公司还拥有各类进口专业清洁保养设备,齐全的清洁工具,清洁器具,环保清洁剂。
    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规范,扎实,素质优秀,人员稳定的专业清洁队伍。
    员工实际工作三年以上的达80%,清洁管理人员,清洁技术人员均工作五年以上。
    经过长期的清洁保洁工作,使本清洁公司成为一家具备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完善的清洁人员组织,技术管理系统的清洁公司。
    目前,公司已具备了对高级写字楼、宾馆、大厦、酒店、小区、工厂等楼宇进行全面清洁保洁的能力。
    @%有效氯
    氯剂之强度、处理能力等,可以有效氯浓度表示。加药量及残余量之有效氯浓度可以ppm表示,而所使用氯剂之有效氯浓度则以%表示。
    一公斤相当於下列之量:
    强效漂 (有效氯
    漂 (有效氯
    次溶液 (有效氯
    次溶液 (有效氯
    次溶液 (有效氯
    二、槽内消毒
    消毒时应特别注意工作人员之安全与卫生。为防止工作人员携带病菌进入槽内,应使工作人员穿著乾净之衣服,所使用之长靴、手套、雨衣等,应预先以之氯液消毒。
    (一)使用高压洗净机以之氯液消毒水池以清水洗净后,再以氯水喷雾消毒,为保障工作安全,从事消毒工作时应著雨衣、头盔,并使用口罩、护目镜。消毒之顺序,依次为人孔周围、顶板、壁面,较后才是水池底部。那也是
    (二)消毒工作应实施两次
    **次消毒后,放置三十分钟以上进行第二次消毒,再放置三十至六十分钟。消毒工作完成后,不得再进入贮水槽内。
    贮水槽内部之涂衬,不仅可防蚀、防锈、延长使用年限,而且可以防止细菌附著於内壁,确保水质安全。
    参、清洗步骤
    清洗时,应彻底清除水池、水塔之沉淀物、杂质,并检修有关各项设备。
    3-1工作计画
    贮水槽清洗工作之内容随著槽之容量、形状、设置场所、建筑物之种类而有差异,应於事前进行调查,确实掌握现场状况,并且和有关人员详细讨论、协调,拟订妥善之工作计画,作为工作进行之方针。
    3-2工作之进行3-2-1准备工作
    1.决定实际作业及监督人员,明确划分其责任与权限。
    2.准备计画表,於清洗工作进行前四、五天,对用户及所有相关人员发出停水通知。
    3.向自来水公司所在地营运(服务)所提出申报。
    4.检查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准备更新、涂装及其它工事所必须之机械器材及各项消耗品。
    5.消毒所需使用之机械、器具及衣物。
    6.考虑停水时间,预先关闭蓄水池之进水阀,以尽量避免水量之浪费。
    贮水槽之清洗工作看起来很简单,所以在作进行时,经常容易掉以轻心,因此而导致意外事件发生之例屡见不鲜。
    所以,在工作时必须注意安全,充分作好准备工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guangzhou.haolaba.org/baojie_qingxi/390200.html
    查看全部广州保洁/清洗信息
    发布一条广州保洁/清洗信息
    • 相关图片

    大型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别墅开荒

    • 您可能感兴趣
    • 广州新发布
    4000288880